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TikTok衝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灌抖音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灌TikTok觀看人數

總在深夜哭,也過不好這一生  文/李尚龍  1  上次我見到小菁時,她已經把眼睛都哭腫了。  畢業季,跟相處四年的男友分手,學校宿舍到期,在北京無家可歸,她拖著沉重的箱子,和室友一起在學校門口找了一間一天一百塊錢的賓館,暫住了下來。  總在深夜哭,也過不好這一生  房間里太小無法落腳,床上堆滿了東西。  父母讓她回家找工作,她說,再等一年吧,考不上我就回去。她說,大城市決定了她的眼界,她不愿這么平平淡淡度過一生。  于是,她雄心壯志地開始找工作,可第一天就碰壁,被拒絕好幾次后,終于有一家公司想要她:實習工資三千,沒有五險一金,沒有戶口,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可能會加班。  她算了算自己的房租,少說也要一個月三千五,自己還要吃飯就算吃最簡單的一個月也要兩千,打車五百,社交500……算到這里,人已經崩潰,這樣的生活,究竟何時是個頭。  這些天,她跟老師告別,跟同學說再見,甚至她去了前男友宿舍樓下,讓他下來跟自己穿著學士服照相,她哭著跟他說:哇!我們以后要形如路人啦!永別了!  一路都在哭,每晚都在喝,她說,只有畢業時,才發現大學四年是這么美好,未來是這么迷茫。  她坐在我面前,哭得滿臉妝泥,說舍不得,我在一旁,不說話,只是笑著。  她說,龍哥啊,你笑什么啊,你哪里能體會到我們這種分別的痛和對未來的迷茫,你哪里知道我們這些一無所有的姑娘深夜痛哭的感受?  我喝完杯中的酒,跟她說:其實我都知道,也都經歷過。只是,我比你更明白一些道理。  她說,什么道理。  我說:深夜沒哭過的人,不足以談人生。  不過,總在深夜里哭的人,更過不好這一生。  2  畢業后,你會發現很多東西都不公平,憑什么她能找到好工作,憑什么他能外派,憑什么她有個好爸爸。可是,每個人最公平的,就是他們一天都只有24小時,除去無法控制的朝九晚五,剩下的閑暇時間,才最能區分每個人。  與其多愁善感地活,還不如樂觀積極地面對每一天。  我想起剛開始在北京打拼時,喜歡晚上掛著耳機聽民謠,音樂響起時,旋律緩慢,孤獨感鉆心,眼淚刷刷地掉。  尤其是在夜晚,我住在出租房的隔斷間,總是拿出手機,想打給誰,可翻遍了電話簿,卻不知尋誰發泄;也會經常刷著網頁,無所事事,反而更加孤獨。  而白天,我都在苦哈哈地備課和幫別人寫劇本,靠這些為生。  身在遠方,還在為五斗米折腰,這時,如果父母再打個電話,定會哭得稀里嘩啦說自己不容易,說自己想家。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都有過深夜痛哭的經歷。  可是,既然選擇遠方,就要風雨兼程,每個人都要學會獨自長大。人最怕的,不是困難,最怕的,是還未成大事時,無盡的自憐。  自憐比自戀更可怕,一個人總認為自己不容易,并且不停地放大這種感受時,他注定是個無所成就的悲情主義者,而這種人,往往自己一無是處,自以為努力,只是感動了自己。  大城市不相信眼淚,其實,每個奮斗的地方,都不相信眼淚,他們只看你的成就。  你可以在深夜哭,但一定要學會哭著奔跑,而不是蹲在地上,哭到情深處,不能自拔。  記得一次過年,因為工作太忙,我沒有回家,聽到外面的鞭炮聲此起彼伏,我回到出租的房間,空空的房間,孤單的自己,我把音樂開到最大,忽然難過了起來,想跟家里打個電話。  我含情脈脈地聽到了父親的聲音,我喊了一聲:爸!  沒想到爸爸說了一句話:有事兒嗎?有事兒忙自己的去,沒事兒回來再說,爸爸和媽媽在散步呢……  我的矯情感頓時九霄云外。  3  托馬斯·卡萊爾曾經說過,未哭過長夜的人,不足以語人生。  雖是如此,但我逐漸明白,總在黑夜里哭,生活在眼淚里的人,終究也無法用樂觀的節奏,過好這一生。  后來,我忘記了矯情,而把目光盯著自己的目標,慢慢地學會了和時間賽跑。  我的生活節奏很快,每天寫計劃然后第二天完成。  忙碌起來的人,永遠沒時間哭泣,他們會邊哭邊跑,但不停下來。  那段日子,每天回到家,筋疲力盡,于是打開書,翻開幾頁,安靜地閱讀,或者看一部電影,讓自己融入劇情中。  我開始學會去記讀書筆記,寫電影影評,這一寫,就寫了一個硬盤。  我開始聽五月天的歌,他們的歌曲能給我力量,能讓我堅強地奔跑,能為我擦去眼淚,為我療傷。  每天忙碌的生活,讓我每天都在進步,每天都跟打了雞血一樣,奔波在這所高速運轉城市的每一個角落,沒有時間去流眼淚。  最重要的是,這樣的奮斗,讓我每天都能變得更好一點,當能看到曙光時,當有點成就時,也就不再需要流淚。  記得有一次回家的路上,路燈照在我身上,腳下,我看到一個熟悉而孤單的影子。  這不是我自己嗎?他怎么這么可憐……  那一刻,我所有的動力,都想變成眼淚大哭一場。  可我沒有,我立刻加快腳步,回到家,打開電腦,趕緊完成今天的最后工作。  等結束后,已累到骨髓,關上燈,很快我就睡了。  想起之前在床上輾轉反側的日子,忽然明白,其實只是閑的而已。  第二天起來,又滿血復活。  其實所有的抑郁、難過、憤怒、流淚歸根到底都是對自己不滿,都是才華配不上夢想,既然如此,哭,又能有什么用呢?  只有奔跑,才能止住眼淚。  4  我把這段故事講給小菁聽,她笑了,跟我說,龍哥,你是不是覺得我天天哭特別傻,我還能怎么做呢?  我說,哭完記得跑起來就好,嗯,是挺傻。  她忽然笑了,說,你別說,當我想到接下來的目標時,似乎就不那么難過了,反而多了一些動力。我要去準備一邊考研了一邊工作了。  我沒說話,想起我的老師曾經跟我說的一句話:每個成功的人,一定都會被別人問一個問題:你有過深夜痛哭嗎?你發現了嗎?那個時候,你的眼淚才有意義。  這個世界有時候很殘忍,只有蒼天大樹上的疤痕才會被人留意,小草的傷痛,只會被人略過,沒人看得見。  所以,想哭的時候,去奔跑吧,你會發現,跑起來的人,哭著都那么迷人。 張泉靈:做投資這半年偷偷哭過的時間比前十年都多 你年齡介于33-53歲,這10件事哭著也要做 父給兒,兒笑了;兒給父,父哭了分頁:123

職場女性保持富有8種素質    金錢并不等于富有    “為什么不好好照料金錢?”蘇茜·奧曼的話讓陷入理財窘境的美國女性恍然大悟如果你是女性而且手中有不少錢;如果你認為理財與女性無關,甚至感覺談錢庸俗;如果你將所有經濟大權交給丈夫,而有一天卻要獨自面對經濟困境;或者你月薪逾萬,事業家庭重擔一肩挑,卻始終擔心有天會清貧終老,為此不敢離開穩定的工作……    別到老了才追悔莫及    在過去30年,美國女性收入提高63%,美國40%的公司為女性所有。然而現實的另一面是,去年民調顯示,美國90%的女性在經濟上沒有安全感,因此《女性與金錢》一書出版后就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首也就不奇怪了。    作者蘇茜·奧曼曾在美林公司擔任金融顧問,為各色女性顧客服務多年,其中包括全職主婦、女強人、再婚女性、離異女子等。然而最讓她心痛的是,一些老年女性對自己年輕時的失誤追悔莫及——她們當時出于種種原因放棄了理財,喪失了人生的經濟保障。    女性普遍感覺自己不必計較金錢,而事實上金錢是女性無法刻意逃避的生存工具,因此女性與金錢之間形成健康和坦誠的關系才是唯一出路。(勵志名言  www.lz13.cn)要想實現這一點,蘇茜認為首先要甩掉兩種心理負擔:羞于獻丑和怨天尤人。既不要掩飾自己缺乏經濟常識,也不要出現赤字時還裝作財大氣粗或埋怨別人。    別把自己當作商品    別把自己當作商品!這是蘇茜對女性提出的忠告。如果你得知上司給你加薪的數額與你的貢獻不成比例卻一言不發,如果你經營的公司成本上升你卻為保住客戶堅持不漲價,那么你正站在那里被別人“標價”。為了避免這種被動,女性應積極評價自己,并努力獲得別人的承認和尊重。    金錢并不等于富有。蘇茜認為,八種素質才能確保女性獲得和保持富有狀態:和諧(你的所想、所感、所說和所做統一)、平衡(理性和感性共存)、勇氣(努力克服危險、困難、未知和痛苦)、慷慨(在正確的時間將正確的事物給予正確的人)、快樂(知足安寧的狀態)、智慧(做出明智決斷的知識和經驗)、潔凈(純潔、透明和精確的狀態)以及美麗(產生感官愉悅和散發精神力量的特質)。    那么,如何才能達到這些標準呢?蘇茜提出了五點“自救計劃”:了解銀行賬戶的特點和功能,了解信用卡分類和使用陷阱,為退休生活進行投資,整理好個人財產文件,以及保障家人生活。    知識、力量和自控    她的觀點在中國女性中的適用程度還不得而知,但確是美國女性當前的“雪中炭”。尚未完結的次貸危機將大量中低收入水平家庭拖入經濟窘境。蘇茜的書宛如知心女友將你不愿觸碰的話題娓娓道來。讀者會情不自禁地想把蘇茜的話告訴在公司工作5年卻僅加薪兩次的朋友;或者用一張信用卡繳納另一張信用卡賬單的朋友;或者月薪6000、卻要每月花費5000供房供車的朋友。或者,那個幾乎將所有存款都用來購買基金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    “為什么不好好照料金錢?”蘇茜的書沒有涉及生財之道,她給女性讀者的根本提示是知識、力量和自控,這是樹立她們理財信心的關鍵。分頁:123

如果你選擇了不努力,就不要期待自己很貴  文/艾小羊  1  你有多忙,就有多貴。  這是一位女性創業者跟我說的。最近一次在北京見到她,她的公司正在啟動第二輪融資,她幾個月都沒有雙休了,工作跟生活,像拌面一樣攪在一起。好在,這輪融資估值不錯,她說:“你知道嗎,我很貴。”  “我很貴”是今年的流行語,外延包括我的朋友都很貴。但大多數喜歡說“我很貴”的人,都羞于承認我很忙。  我前同事丁丁,事業如日中天,經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給每個人的朋友圈點一輪贊,甚至翻到我幾個月前的某條消息,去留言。偶爾,她也曬娃、曬健身、曬旅行。  有一次我向她請教,如何平衡事業與家庭,她說,哪有什么平衡。你在我朋友圈里看到的那些娛樂與親子活動,就是我全部的娛樂與親子。  然而,她這樣說的時候,并沒有任何苦大仇深,而是笑嘻嘻地開我的玩笑,“你們總喜歡制造我不忙但我很貴的假象,其實怎么可能!”  2  網上曾經有一個很紅的旅游博主,一年360天都在環游世界,穿美美的衣服,曬美美的照片。我們有一段時間特別喜歡借鑒她的拍照POSE,更有人會買她的同款衣服,去她到過的地方,以同樣的場景與POSE拍照片。她的那些POSE,無不是看上去無比愜意,真正做起來了,要拗死人的。  其中有一張坐在老爺車車頭的照片,我們親自上陣的時候,覺得幾乎需要會輕功才能做到。一天拍照下來,屁股都硌青了,這哪兒是旅游,分明是找虐。  所以,現在可以解釋,為什么別人拎著愛馬仕的時候,你最多買個Coach。  買個Coach有問題嗎?當然沒有。它家今年的1941系列甚至相當驚艷。有問題的是,我們常常會覺得,憑什么你能用愛馬仕呢?你長得沒我美,能力不比我強,拼爹沒優勢,連老公都沒有,為什么就比我貴。  因為她比你忙啊。  我知道你要跳出來說,我也很忙。  忙有很多種,一種是忙亂,另外一種是真忙。  忙亂的重點在亂字上。因為效率不高、掌握的知識不匹配、時間分配不合理、焦慮的時間比干活的時間多、想得太多而行動太少,造成了忙而不出活兒。同樣的崗位,有人忙得每天加班,有人下班前半小時就收拾好了辦公桌。  而真忙,是外包了所有不重要的事。厚厚的效率手冊上,日程項滿滿當當,已經習慣了在高鐵上寫策劃、飛機上做PPT、出租車上開電話會議。她所忙的所有事情,都是不可替代,無法省減,能交給別人做的事情早都交出去了。  她們開動腦筋,想到了一切提高效率的招數,沒有時間變老,沒有時間煩惱。這是真忙。  3  我身邊真忙的姑娘,都很貴,也很難約。她們很少再交新朋友,因為交朋友要花費太多時間成本。除了年少時的朋友,她們現在更喜歡與工作搭檔在一起。工作交友兩不誤,會議間隙聊兩句天,這樣的情感可能因為一個項目的完結而暫時告一段落,她們也不會過分傷心。  她們不相信女人天生就是感性的。感性如果不能用來創造更多人生價值,而是放在傷春悲秋上,她們寧愿不要。  這樣的姑娘都很貴。貴到即使作為朋友,都不忍心去打擾她們。有事的時候談事,沒事的時候,各自在人生軌道中磨礪手中的劍。  她們,正處于人生最好的時光。  女人最好的時光,不僅僅是被某一個男人呵護在手心;打扮漂亮,去咖啡館消磨自己的美麗;陪伴孩子成長,做個好媽媽;去旅行,一個人在路上唱著春天的歌。凡此種種,固然美好,卻不是全部。  4  上周末,聽到一位外企高管說,她們公司的中高層管理者,清一色的女性。  無論你是否承認,女性參與創業、公司運營的“妳時代”已經到來。她們很忙也很貴,以傳統女性的標準去要求,她們可能既不是好媽媽,也不是好女人;可能不會30歲以前結婚;可能離異單親;也可能一年都抽不出一次假期,與朋友一起虛度。  即使度假,她們也是帶著工作中的小伙伴,或者因為工作需要。  然而,與隱居終南山,去大理吸氧一樣,她們同樣是與自己喜歡的一切在一起。  很多時候,當你覺得生活不盡如人意,只要問自己一個問題,你為自己想要的東西付出過什么?  你想變得更貴,就要付出時間與努力;你要的越多,你付出的代價越大。只有相信世界是公平的,你才能放棄不切實際的幻想與缺乏理智的抱怨。  如果你選擇了不努力,就不要期待自己很貴;不要說什么命運不公。  你要知道,你的悠閑是那些很貴的姑娘,拼盡多年努力,才最終得到的。人生就是穿自己的衣服,走自己的路,只是選擇不同,而無優劣之分。  終究是,你自己享受就好。 真正努力的人總是在假裝自己不努力 你以為富二代就不努力? 沒人愿意伸手去擦一個不努力人的眼淚分頁:123


買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蝦皮Shope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TikTok買直播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蝦皮Shopee在線衝直播人數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抖音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t62ehb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